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20-0040
  • 分       类: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
  • 发布日期:
    2020-03-16
  • 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疫情防控时期的“特别”党课
  • 文       号: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疫情防控时期的“特别”党课

    2020年3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采取特殊措施讲特殊党课形式,邀请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大学教授张西山,开展了一场线上网络直播党课。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同志率领中支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和退休干部约300人在家收看收听了本次直播。
    党课以《“中国战“疫”与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实际,引用数字、实例和事迹的方式,以中国战“疫”与制度优势为引,从全民“抗疫”看“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来分析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图谱,以战“疫”实践要求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行动纲领,以深圳特区定位思考如何为“中国之治”贡献深圳智慧,最后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勉励广大干部坚定制度自信、开拓“中国之治”,以社会主义制度文明的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在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主动扛起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大旗,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为深圳经济平稳运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