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20-0003
  • 分       类: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
  • 发布日期:
    2020-01-08
  • 名       称:
    产业扶贫见实效 结对帮扶出真招—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率队赴招元村调研慰问
  • 文       号:
产业扶贫见实效 结对帮扶出真招—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率队赴招元村调研慰问

    为进一步做好深圳市中心支行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2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毓静率深圳市中心支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圳市中心支行“结对帮扶共建”党支部党员代表等一行8人,前往紫金县上义镇招元村开展调研慰问。
    邢行长一行来到了自己“一对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三年多时间,经过扶贫工作队和当地政府共同的努力,许多贫困户家庭已由最初的土坯房,变成现在的一栋栋新楼房。扶贫项目百香果果园面积已达到200亩。这一产业项目已为招元村贫困户带来了十多个就业岗位和较为稳定的收入。今后,百香果的销售将充分运用金融科技等手段,不断扩大知名度、拓宽市场销路。邢行长一行还了解了招元村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后,不仅将为村民提供交流、活动场所,也将成为招元村激活内生动力、引导和支持村民依靠自己的双手开创美好明天的重要阵地。
    在招元村村委会,邢行长与县、镇、村代表们进行了座谈。紫金县委、上义镇委负责人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就招元村扶贫产业、新农村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深圳市中心支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邢行长表示,深圳市中心支行和招元村就是一家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招元村,确保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邢行长对深圳市中心支行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定点帮扶的工作要求,确保在2020年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深圳市中心支行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