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8-0014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7-18
  • 名       称:
    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举办系列培训活动:资本项下外汇政策
  • 文       号:
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举办系列培训活动:资本项下外汇政策

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原则,发挥深圳自律机制和谐、共进、发展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协同意识,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于7月13日举办“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系列培训活动资本项下外汇政策培训”。本次培训共150余人参加,包括全市64家自律机制成员单位国际业务骨干。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深圳外汇局资本处熊康莉科长、匡耀东科长莅临现场进行授课,两位专家就“QDIE政策”及“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资本项目收入支付审核便利化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圳外汇局资本处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专业、高效地解答了银行在新形势下面对新政策的困惑与疑问。同时,深圳自律机制成员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钟行宁经理也就“境外投资政策”与银行同业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反响热烈,既达到了监管部门对银行系统外汇管理政策培训的效果,又充分发挥了自律机制作为成员单位共谋对策、民主自律的平台效用,为深圳银行同业提供了交流合作、互通有无的发展环境,又增强了深圳市银行同业在贸易壁垒增加、外贸企业经营环境趋紧、经营难度增大的新形势下合规经营能力,获得了与会同业的高度赞扬。                            

文章来源:深圳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