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6-0002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9-22
  • 名       称:
    深圳市分局2016年诚信兴商活动拉开序幕
  • 文       号:
深圳市分局2016年诚信兴商活动拉开序幕

为普及外汇法规知识,提高社区基层群众外汇合规意识, 20169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在深圳市坪山新区汤坑社区开展“外汇知识进社区”专题讲座,正式启动2016年度“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联合了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和部分商业银行共同举办,并邀请了附近3个社区的村民代表、社区模范企业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希望通过传导机制,有效将外汇政策宣传深入基层民众。这些社区是深圳市“东进”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地区,新兴工业和贸易企业活跃,当地企业和群众用汇需求较大。

活动中,外汇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代表重点宣传了当前外汇管理政策,向企业介绍了货物贸易改革要点,为村民群众讲解了个人兑换外汇常识,列举了部分外汇违规案例进行剖析,并结合知识抢答形式,将外汇知识形象生动的传导给各位在场听众,现场参与气氛浓烈,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拉开了2016年“诚信兴商”宣传序幕,深圳市分局将以此次宣传为基础,进一步总结经验和探索新方法,此后还将陆续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诚信宣传进小微”等特色宣传活动,努力推进外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