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13-00034
  • 分       类:
    金融机构外汇管理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3-12-13
  • 名       称:
    深圳市分局召开2013年特许兑换业务总结暨政策培训会议
  • 文       号:
深圳市分局召开2013年特许兑换业务总结暨政策培训会议

    截至20131130日,深圳市共有8家特许兑换机构(含1家筹备机构)42个网点。基于辖区业务快速发展的状况,126日深圳市分局召开2013年特许兑换业务总结暨政策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促发展、防风险”的主线,一是通报2013年度深圳市特许兑换业务发展及合规经营情况;二是按照总局2014年的规划部署,结合辖区特点,参会机构就强化合规经营、创新业务发展如围绕行业协会签署自律公约、建立同业资金头寸调剂平台、开发小面额现金供应渠道等展开了充分的座谈交流;三是对全市所有网点的一线业务人员开展政策法规培训。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六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