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3-00154
  • 分       类:
    管理信息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16
  • 名       称:
    晋中市分局组织召开汇率风险管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 文       号:
晋中市分局组织召开汇率风险管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省分局“关于实施汇率风险管理‘百日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增强基层汇率避险专业服务能力,提升银行外汇管理政策执行规范化水平,9月25日上午,晋中市分局组织召开了汇率风险管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晋中市分局外汇管理科相关人员以及晋中辖区内开办外汇业务的10家银行分管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强调各行要积极响应“百日行动”号召,从服务客群、收费标准、产品种类、线上办理和政策落地等多个角度,帮助企业管理汇率风险,切实推动提升服务质效。针对外汇风险敞口较大的重点企业,结合企业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做好对接,帮助企业有效规避汇率波动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