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3-00143
  • 分       类:
    管理信息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27
  • 名       称:
    山西省分局汇率风险管理“百日行动” 宣讲会成功在阳泉市召开
  • 文       号:
山西省分局汇率风险管理“百日行动” 宣讲会成功在阳泉市召开

为更好地帮助外经贸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积极参与国际贸易,9月21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的汇率风险管理“百日行动”阳泉专场活动在阳泉市成功举办。外汇局相关人员、当地涉外企业及银行代表参会。

会议一致认为,全省外经贸企业中,中小微企业占比较高,决定了服务企业科学管理汇率风险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发挥好外汇局统筹协调作用,汇银企联动,推动全省汇率避险工作走深走实。在随后的培训环节,参会银行进行了政策宣讲,还分享了山西省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成功案例,详细解答了企业财务人员对于汇率避险相关业务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当地企业财务人员深入理解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重要性。对外经贸企业适应汇率双向波动、聚焦主业、规避汇率风险、保持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