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3-000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28
  • 名       称:
    长治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银企外汇交易服务平台推介会
  • 文       号:
长治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银企外汇交易服务平台推介会

为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助力企业多方询价比价,高效管理汇率风险,2023年4月3日,长治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企外汇交易服务平台推介会,长治市中心支局全体人员、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银行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银企外汇交易服务平台的运用达成四点共识:一是各方高度重视。政银企各方要充分认识银企外汇交易服务平台对于推动当地外经贸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学习平台相关内容,做好安排部署,确保试点企业能正常接入该平台。二是强化平台宣传。要结合贸易便利化企业名单,积极宣传引导相关试点企业通过银企平台开展即期、远期、掉期、期权等多种产品汇兑询价、比价和交易。三是做好沟通协调。要做好平台推广过程中问题收集和反馈等各项工作,及时跟踪辖区试点企业在加入平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积极协调解决,协助试点企业更好利用平台管理汇率风险,稳健经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