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2-000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2
  • 名       称:
    山西省分局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外汇服务高效畅通
  • 文       号:
山西省分局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外汇服务高效畅通

近期,山西太原、忻州、大同、晋中、临汾、运城、阳泉等地发生疫情,在多地采取疫情管控措施的前提下,为确保各项工作不受影响,山西省分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外汇服务“不断档”、“不打烊”。

专人专岗,热情回复。面对疫情期间电话咨询可能增多的情况,山西省分局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各中心支局设立专人专岗负责接听咨询电话,确保各项咨询业务一次性打通、一次性说清。居家办公,群众为先。对于因隔离导致的无法到岗,山西省分局要求隔离人员以群众利益为先,居家办公,做好工作。对于涉及市场主体、人民群众的相关业务,优先处理,优先解决,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外汇服务不中断。组织银行,做好服务。山西省分局积极组织山西省级自律机制,向全省银行发出“共抗疫情谋服务 跨境便利稳运行”的倡议,建立快速处理绿色通道,提高各项业务处理效率,确保疫情期间各项贸易便利化措施落地,提升个人线上外汇业务服务质量。网上办理,提高效率。山西省分局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公众号等途径,加大企业网上办理行政许可业务的宣传力度,鼓励企业线上提交各类许可申请,同时,优化审核流程,提升办理效率,确保疫情期间网上办理渠道高效畅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