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1-001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5
  • 名       称:
    晋城市中心支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推进会
  • 文       号:
晋城市中心支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推进会

9月3日,晋城市中心支局召开2021 年下半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下半年总局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晋城支局全体人员及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外汇管理主要工作上半年外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外汇管理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外汇管理政策提出了项任务及要求:一是推进外汇管理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强化外汇领域监管,促进资金流动合规;三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业务办理质量。会议最后对2021年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介绍了评估内容,明确了评估要求,为做好银行外汇业务微观合规管理工作,扩大银行评估结果运用和影响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