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1-0016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03
  • 名       称:
    晋城市中心支局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 文       号:
晋城市中心支局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今年以来,晋城市中心支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辖区外汇管理实际,以提升外汇服务能力为重点,积极强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建成“讲政治、党建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外汇管理部门。

一是武装思想,夯实基础筑堡垒。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坚持读经典、学原著、勤思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创新服务,规避风险促发展。联合各银行加强宣传辅导,组织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对接,扩大外汇衍生产品覆盖面,争取为企业“量身定做”有效的汇率风险服务方案,帮助企业降低套保成本。三是优化环境,打击治理保稳定。持续强化对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等违法活动的打击态势,加强与反洗钱部门的联系,发挥联合作战优势,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打击违法行为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