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1-001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2
  • 名       称:
    晋城市中心支局念好“实”字诀 办好“身边事”
  • 文       号:
晋城市中心支局念好“实”字诀 办好“身边事”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今年以来,晋城市中心支局坚持念好“实”字诀,办好“身边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有力地推动了辖内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一是摸实民意,以市场主体呼声为导向。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银企座谈,认真了解市场主体意见诉求,梳理出各类问题建议共14项,并建立台账,逐一销号落实。二是压实责任,以人民群众所需为己任。联合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有序推进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政策实施增强人民群众办理外汇业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办好实事,以市场主体满意为目标。联合晋城市人民银行开展“外汇服务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便利业务结算。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