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1-0010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31
  • 名       称:
    吕梁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文       号:
吕梁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0日,吕梁市中心支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吕梁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勉励每位党员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吕梁精神,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吕梁支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爱国护党”信念,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力量不断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实践动力,进一步筑牢金融为民理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助力2021年外汇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