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1-000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7
  • 名       称:
    山西省分局举办国际收支申报和统计工作培训
  • 文       号:
山西省分局举办国际收支申报和统计工作培训

进一步提高全省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和数据质量,强化各单位业务人员全面了解国际申报政策规定和准确掌握国际收支统计业务流程,2021年4月26日,山西省分局举办了国际收支申报和统计工作培训,省分局及全省各市中心支局的国际收支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国际收支申报和统计要求的最新政策规定展开,具体讲解了各项结售汇管理要求和业务操作,并分类对国际收支核查中的数据操作问题进行了纠错方法说明。同时,对国际收支现场核查和非现场核查、结售汇市场准入管理、银行机构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评估评价、国际收支业务调研和重点课题研究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国际收支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操水平,为实现国际收支申报和统计数据质量零差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