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0-00079
  • 分       类:
    管理信息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9
  • 名       称:
    晋城市中心支局举办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政策解读培训会
  • 文       号:
晋城市中心支局举办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政策解读培训会

为更好宣传贯彻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有效提升外汇业务经办人员的专业知识,熟悉和掌握最新的外汇政策,加强外汇业务合规意识,11月27日,外汇局晋城市中心支局举办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政策解读培训会,辖内银行共6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全面解读了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的《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年版),重点讲解了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个人外汇业务新政策和操作要点,强化了银行业务人员对外汇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银行外汇业务操作规范、差错控制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市外汇业务管理。

本次培训,讲解内容详实全面,涵盖了外汇业务常见的政策要点和操作规范,提高了全市基层外汇业务经办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专业能力,有助于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外汇金融服务,为晋城市外汇业务的稳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