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0-000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2
  • 名       称:
    外汇局晋城市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便利化政策推进会
  • 文       号:
外汇局晋城市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便利化政策推进会

为确保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实施见效,9月27日,外汇局晋城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便利化政策推进会,辖区经营外汇业务的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和落实便利化政策情况,强调银行要切实有效将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真正让企业、个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并深入解读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等政策内容,增强了政策传导针对性。

    会议传达了总分局2020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全市外汇收支形势,明确了下半年外汇管理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提升外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能,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二是持续推进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应用。将重心向中小微企业倾斜,增强融资授信,提高融资效率;三是聚焦政策重点,做好对市场主体的宣传工作。要求银行系统线上线下、内外联动、上下统一、步调一致地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市场主体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使用政策精准到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