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0-000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信息化建设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2
  • 名       称:
    外汇局山西省分局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强化信息安全防范
  • 文       号:
外汇局山西省分局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强化信息安全防范

为增强山西省外汇系统人员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信息安全防护技术和管理水平,2020年8月7日,外汇局山西省分局举办了全省网络安全视频培训班。山西省分局及各市中心支局共80余名科技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山西省分局科技骨干进行授课,从网络安全概念解读、网络安全法介绍、当前国内外网络及信息安全形势、信息安全防护技术、典型案例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就外汇局系统网络安全如何防护提出了具体的规范性操作。培训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0日召开的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深刻把握外汇局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外汇局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挑战,将进一步夯实山西辖区“安全外管”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全辖外汇局系统工作人员在维护网络安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做好辖内后疫情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通过培训,提高了山西省外汇局系统工作人员对当前信息安全形势的认识,增强了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对做好全省外汇系统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