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0-000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4
  • 名       称:
    外汇局运城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市外汇服务实体经济动员部署暨外汇改革政策推介会
  • 文       号:
外汇局运城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市外汇服务实体经济动员部署暨外汇改革政策推介会

为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支持涉外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外汇局运城市中心支局于4月23日召开了运城市外汇服务实体经济动员部署暨外汇管理改革政策推介会,辖区经营外汇业务的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外汇局要优化外汇管理、全力支持涉外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改善营商环境对稳外贸促发展的重要性;要加强政策传导,强化监督落实,切实增强支持涉外经济的主动性;要践行初心使命,改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涉外实体企业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银行要充分认识当前稳外贸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急企业所急,将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上,外汇局运城市中心支局详细解读了近期出台的《关于支持涉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总局《关于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经济发展的通知》,并现场答疑解惑,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