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5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06
  • 名       称:
    临汾市中心支局借助“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外汇法规
  • 文       号:
临汾市中心支局借助“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外汇法规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辖区法制建设,临汾市中心支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平阳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临汾市中心支局早安排,早部署。活动前夕,积极准备了内容详实、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外汇方面的法律政策。

活动现场,临汾市中心支局的工作人员身披绶带走到群众当中,主动向市民发放《出国用汇“好帮手”》、《个人用汇常识》等折页,耐心解读外汇政策法规,“一对一”地解答群众疑问,“面对面”地回应群众诉求。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8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宪法精神和外汇政策的认识,推进了辖区的法制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