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4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27
  • 名       称:
    临汾市中心支局借助爱国展览契机推动诚信兴商宣传
  • 文       号:
临汾市中心支局借助爱国展览契机推动诚信兴商宣传


    9月27日上午,临汾市中心支局借助临汾市为喜迎国庆举办“七十周年大事记”历史展览的活动契机,与尧都农商行在鼓楼广场共同开展以“建设诚信外汇市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材料等方式,重点宣传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个人购付汇、“网络炒汇”、贸易投融资、银行卡境外交易等外汇政策,并对咨询相关外汇问题的社会群众进行耐心专业的现场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现场宣传,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工作的认知度,提升了全社会诚信合法合规意识,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的了解程度,为营造良好外汇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