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29
  • 名       称:
    长治市中心支局为新设涉外企业送上贴心服务
  • 文       号:
长治市中心支局为新设涉外企业送上贴心服务

近期,长治市中心支局和企业开户银行走进新申请名录企业山西朝旸冶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在企业即将开展出口业务前夕送上了三项“贴心服务”。一是政策指导。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提问、释疑等方式给予企业简明扼要的政策宣传指导;二是业务辅导。对新设企业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辅导期有关规定、国际收支申报等业务事项进行了现场操作指导,对企业结算方式及外汇衍生品选择技巧、收支申报及结售汇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三是合规引导。将近年来披露的进出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向企业进行了通报,超前警示,帮助企业完善内部管理。

这项活动对新企业顺利开展业务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解除了企业新开展外汇业务面临的困惑,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