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15
  • 名       称:
    晋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助力“一带一路”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晋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助力“一带一路”企业座谈会

 

  近日,晋中市中心支局以“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发有为正当时”的思维方式,邀请市商务局、税务局、银行以及辖区有代表性15家外贸企业召开恳谈会,助力晋中辖区外贸企业走出国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增大经营渠道多元化为目标,提升企业活力。

  会上,与会单位说工作、送政策,与会企业谈情况、讲疑惑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将外汇相关政策与企业进行沟通讲解,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税务、商务部门以及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员对税收相关政策金融外汇业务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

  通过座谈,强化了汇、税、银、企的联系。形成了多方合力助力企业向好发展的合力,将为提升辖区外汇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