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17
  • 名       称:
    大同市中心支局着力提高外汇宣传效果
  • 文       号:
大同市中心支局着力提高外汇宣传效果

6月15日,在局长高旭升及副局长赵美生的带领下,大同市中心支局全体干部及辖区8家金融机构,定点在大同市潘家园市场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大同市潘家园市场地域特色鲜明、历史氛围浓厚,汇聚晋、冀、蒙地方特色文化为一体,设摊开店、旅游观光、古玩收藏、文化鉴赏等民众聚集较为集中、量大。

  在活动现场,分别摆放外汇局和各金融机构的宣传展台,通过拉横幅、披绶带、发放宣传折页和小型纪念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各类外汇知识。民众反映热烈,围观者众多,交流问答不断。此次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覆盖群众600余人,走访商户70余户。达到了预期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