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3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03
  • 名       称:
    大同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强化外汇政策传导
  • 文       号:
大同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强化外汇政策传导

5月22日至23日,大同市中心支局通过座谈、培训、调研等方式积极传导外汇政策,提高外汇服务效果,促进涉外经济发展。

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外汇局与各金融机构对外汇政策、外汇营商环境、银行履行展业原则的政策建议,以及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的影响等进行广泛交流。需继续加强外汇宣传和服务,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外汇政策,认真落实展业原则,使外汇业务更加合法规范。举办外汇政策与业务培训,面向银行及企业,对国际收支申报等外汇管理规定和业务操作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促进银行和企业人员熟悉外汇政策、提高业务操作能力。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对外进/出口及外汇业务情况,向企业宣传外汇政策,共同探讨当前形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执行外汇政策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