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9-000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1-21
  • 名       称:
    山西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山西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1月13日,山西省分局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外汇管理新形势,部署2019年工作。邢毅副局长做了“重服务实体、促改革落地、强监管效力”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思路。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二是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主基调,统筹兼顾宏观审慎与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统筹兼顾强化监管与满足真实合规跨境贸易投资需求,统筹兼顾外汇核查与检查效能;三是固本求实,主动对接改革措施,在强化外汇管理服务全省对外经济发展效力中创新进取。

会议要求,全省外汇管理部门要在始终坚持业绩考核为主线的前提下,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围绕支持全省对外经济发展出实招、求实效,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承接推动各项外汇管理改革政策措施在山西落地见效,在支持对外经济发展中实现工作创新。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支持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提升外汇市场微观监管能力建设;三是继续夯实国际收支统计质量;四是严厉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努力提高外汇管理履职能力。六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