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8-0010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1-30
  • 名       称:
    临汾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黄河金三角外汇管理与服务协作座谈会
  • 文       号:
临汾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黄河金三角外汇管理与服务协作座谈会


116日,临汾市中心支局主办了黄河金三角外汇管理与服务协作座谈会。协作的其他成员单位运城市、三门峡市、渭南市中心支局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新形势下欠发达地区外汇服务方式方法”、“加大政策支持与服务水平 建立规范公平外汇投资贸易环境”、“抓重点行业与重点企业服务的龙头带动作用”和“积极培育中小企业涉外新生力量”等议题展开探讨,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协作座谈会,加强了相互交流学习,推动黄河三角洲区域外汇管理工作提升水平,为支持地方涉外经济健康发展起到良好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