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18-0008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1-08
  • 名       称:
    晋中市中心支局发挥新媒体作用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晋中市中心支局发挥新媒体作用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2018年5月以来,晋中市中心支局按照省分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普及外汇知识,倡导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其中微视频制作竞赛活动自6月份安排,至10月份已进入“微视频制作竞赛”评选阶段。

微视频制作竞赛活动围绕“选择正规渠道境外投资有效防控境外投资风险”、“珍惜购汇额度防范洗钱风险”、“保护个人身份信息杜绝出借个人额度购汇行为”、“远离非法外汇交易谨防‘网络平台’炒汇骗局”、“禁止非法买卖外汇打击地下钱庄犯罪活动”和“掌握外汇政策牢记诚信经营”等宣传活动主题,以短小精干的微视频作品作为载体,评选出适宜于微信传播的外汇宣传微视频短片,扩大宣传受众面。活动安排后,辖区各外汇指定银行举全行之力倾心做好微视频的制作和宣传工作。在初评阶段,选出8个微视频作品,对各行作品进行了展示展示阅读访问次数达798.5万人次,参加投票22.1万人次,达到了很好的外汇知识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微视频制作的优秀作品,进行推广,丰富活动形式,更好地体现“普及外汇知识,倡导诚信兴商”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