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20-0020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4
  • 名       称:
    上海市分局积极支持外资研发中心新政宣传贯彻工作
  • 文       号:
上海市分局积极支持外资研发中心新政宣传贯彻工作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上海市鼓励设立和发展外资研发中心的规定》(沪府办规〔2020〕15号),新政策将于2020年12日1日起施行。为帮助辖内各商务主管部门和外资企业更好地理解上海市鼓励设立和发展外资研发中心的最新规定,支持新政进一步加快落地,2020年11月24日,上海市分局业务骨干受邀参加了由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举办的外资研发中心新政宣讲会,会上详细介绍了外汇局出台的多项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措施,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和重点外资企业参会。

    下一阶段,外汇局上海市分局将继续服务大局,为外资研发中心提供包括跨境筹资、资金集中管理等在内的高质量跨境金融服务,为外资研发中心员工依法参与股权激励计划提供跨境金融服务便利,积极促进外资研发活动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