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20-0017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8
  • 名       称:
    深入银企调研 推进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落实落细
  • 文       号:
深入银企调研 推进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落实落细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外汇管理重点领域改革举措的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上海市分局深入银企走访调研,进一步落实落细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

2020年9月7日至9月17日,我分局实地走访了辖内3家企业和5家银行,了解企业在办理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时遇到的困难,精准提供政策支持,面对面辅导跨国公司跨境资金池政策及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帮助企业提高资金管理和使用效率。掌握银行在开展资本项目重点业务时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业务指导,督导银行进一步提升外汇管理服务。

下阶段,就实地走访过程中银企反馈的外汇管理建议和意见,我分局会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切实让企业享受到各项外汇管理改革政策便利性。同时,持续做好资本项目重点业务全覆盖培训,进一步改进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服务,推动外汇管理更加便捷和高效,切实服务实体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