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19-0009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2
  • 名       称:
    上海市分局多措并举推进跨国公司跨境资金池新政落地
  • 文       号:
上海市分局多措并举推进跨国公司跨境资金池新政落地

为贯彻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进上海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便捷高效、稳定透明、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我分局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推进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以下简称跨境资金池)新政的落地和推广工作。

5月15日下午,我分局派员参加第一财经日报对新政首单企业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采访。采访期间,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对跨境资金池新政红利、业务开展情况及下阶段计划等问题一一做出回应。5月16日下午,我分局派员赴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开展《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规定》政策培训,辖内73家中外资银行共1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详细介绍了跨境资金池业务新政,并对多家银行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截至本周,跨境资金池新政下已完成三家企业业务备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