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22-018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1
  • 名       称:
    2022年山东省外汇便利化政策传导落实业务竞赛成功举办
  • 文       号:
2022年山东省外汇便利化政策传导落实业务竞赛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8日上午,“踔厉奋发新时代 汇力前行新征程”2022年山东省外汇便利化政策传导落实业务竞赛现场决赛在外汇局山东省分局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是2022年度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项目,也是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行动。

本次竞赛从5月份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全省15家中心支局、38家银行机构近2000余人参与竞赛。本次业务竞赛是全省外汇业务系统一次全员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了全省银行机构积极性,有效激发了外汇从业人员学习热情,在全省外汇业务系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了落实政策、助企纾困的新高潮,全省外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提高,实现了预期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