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21-006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3
  • 名       称:
    泰安市中心支局“面对面”辅导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建设
  • 文       号:
泰安市中心支局“面对面”辅导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建设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企业提升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建设,6月2日,泰安市中心支局业务骨干及银行金融专家组成的金融顾问团,深入辖内企业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宣传教育及政策辅导工作。

辅导过程中,泰安市中心支局就当前形势下如何正确、理性看待人民币汇率走势以及如何科学有效管理汇率风险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就企业生产运行、进出口情况进行了介绍,泰安市中心支局参会人员和企业财务人员还就当前跨境贸易与投融资活动中的资金结算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泰安市中心支局将在全面宣传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基础上,对企业开展管家式服务,实现辖区涉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的显著提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