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21-00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4
  • 名       称:
    莱芜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新年度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莱芜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新年度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有效做好2021年辖内外汇管理工作,2月24日,莱芜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学文件、找差距、定目标、谋新篇,旨在对标对表,提出新年度工作思路和打算,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方向。

    会议详细学习了2020年度目标管理综合考评意见反馈及2021年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过去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盘点了总分局新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补短板、明方向,统一思想,谋求共识。会议确定,2021年要紧紧围绕总分局工作布局和重点工作,结合辖区实际,在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严格落实“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框架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以及加强银行监督管理等方面促进涉外经济稳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