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21-00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7
  • 名       称:
    临沂市中心支局联合银行举办汇率避险专题座谈会
  • 文       号:
临沂市中心支局联合银行举办汇率避险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稳外贸稳外资工作要求,帮助辖内涉外企业更好地应对汇率波动风险,2021年1月27日,临沂市中心支局联合浙商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召开汇率避险专题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立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发挥金融机构的自身优势,通过“小范围”、“面对面”方式推动解决重点企业汇率知识匮乏、避险能力不足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的“直达性”。参会企业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使得他们对涉外经济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将把汇率波动纳入企业经营和日常财务管理继续加强与外汇局的沟通交流,积极应对汇率波动风险。

    下一步,临沂市中心支局将紧贴企业需求,发挥好各家金融机构的专业优势,多层次、多渠道开展银企面对面会谈支持企业增强业务经营及风险管理能力,促进涉外经济稳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