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21-00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4
  • 名       称:
    济宁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政策宣讲
  • 文       号:
济宁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政策宣讲

2020年12月24日,济宁市中心支局应浦发银行济宁分行邀请,对外汇政策与应用实务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对外汇政策要点、关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案例对银行在实际业务操作中遇到的风险点进行剖析,进一步向银行业务人员强调了数据质量和业务合规的重要性,督促银行平衡好“防风险”和“促便利”的关系,摆脱凭证列举式、单证形式要件的惯性思维,逐步适应关注交易实质的展业能力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从便利市场角度换位思考,切实维护好开放形象和政策效果。

此次外汇政策宣讲,切实提升了外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加强了一线业务人员对外汇政策的准确理解和正确应用,更好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