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000232-7-2019-004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2-25
  • 名       称:
    济宁市中心支局召开2019年国际收支统计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济宁市中心支局召开2019年国际收支统计工作座谈会

    2019年2月22日,外汇局济宁市中心支局召开国际收支统计工作座谈会,集中讨论各银行国际收支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研究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全市22家具备外汇资格的银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银行表示,此次会议实现了同业交流、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等多重效果,通过会议吸收学习了外汇局和银行同业的先进经验做法,掌握了国际收支统计工作的发展方向与重点。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数据统计管理规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全市国际收支统计数据质量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