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3-001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5-08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陕西省重点涉外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陕西省重点涉外企业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省各项便利化试点政策扩面增量,着力提升陕西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近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陕西省重点涉外企业座谈会。辖内9家涉外重点企业以及分局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外事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对2023年一季度外贸收支变动原因、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面临问题困难进行了介绍,并与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对分局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和回答了企业的问题和建议,并就经营形势和未来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效促进了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和辖内涉外企业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全面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精准了解企业问题困难的目的。下一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将继续加强对外贸企业经营形势的跟踪了解,持续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陕西涉外经济创造更便利、更优质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