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3-0009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信息化建设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24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督导银行推进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应用场景试点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督导银行推进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应用场景试点工作

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赴中国工商银行延安分行召开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应用场景试点工作推进会。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副局长何久庆、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延安分行分管公司外汇业务的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外汇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王晓民副科长对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应用场景试点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中国工商银行延安分行业务发展实际,对四个应用场景业务落地可行性进行了分析。会议重点听取了银行外汇工作进展及推进计划等情况汇报,明确了银行下一步推进落实目标。

何久庆副局长就银行加快推进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应用场景试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人员与资源安排,凝心聚力加快推进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四个试点业务落实落细;二是要认真组织培训,提前梳理潜在客群,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试点宣传推广工作;三是要安排专人与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对接,定期汇报本行试点业务的推进落地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