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3-000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特殊经济区域外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17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举办2023年宝鸡综合保税区跨境业务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举办2023年宝鸡综合保税区跨境业务座谈会

为支持宝鸡综合保税区企业发展,提升区内贸易便利化水平,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联合宝鸡综合保税区事务中心、宝鸡市税务局、宝鸡海关、招商银行宝鸡分行召开了2023年宝鸡综合保税区跨境业务座谈会,40余家重点区内外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宝鸡综合保税区事务中心就整体经营情况、业务发展模式、招商活动、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就外汇管理相关便利化政策措施以及外汇融资、汇率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各单位分别就跨境外汇业务、海关政策、报关、税务及法律等政策和业务进行了讲解,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将以宝鸡综合保税区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平台建设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引领、协同发展,助力推动对外开放平台升级扩能,推动宝鸡综合保税区形成平台优势、区位优势和制度优势,推进多方联动,为区内企业提供优质跨境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宝鸡综合保税区各项业务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