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3-0007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03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深入外商投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深入外商投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精神,了解杨凌重点企业投产进度情况,更好地支持辖内涉外实体经济发展,近日,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副行长彭雁、柴晓军带领外汇管理科、跨境人民币部门全体人员赴麦肯食品(杨凌)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投资建设进展情况、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在资金需求、对外贸易方面的现状及问题,征求了企业对人民银行、外汇局做好金融外汇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走访中,彭雁副行长强调,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复杂,企业要结合自身投产建设实际情况,树立汇率风险管理意识,积极使用汇率避险工具,增强应对国际市场变化的能力;企业在遇到外汇业务问题时,积极加强与外汇局杨凌支局的沟通,确保按期投产运营。

下一步,外汇局杨凌支局将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意识,主动作为,及时跟进企业需求,传导最新金融外汇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