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3-000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03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联合调研聚合力 攻克苹果出口难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联合调研聚合力 攻克苹果出口难

为全面提升延安市苹果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能力,扩大延安市苹果产业出口市场份额,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联合延安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以及延安海关赴西安、渭南、宝鸡等地调研企业出口苹果全流程业务开展情况和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发展情况。

调研组走访了渭南市出口苹果龙头企业,企业负责人围绕近年来农产品进出口基本情况、产销对接各个环节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还走访了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宝鸡综合保税区,了解了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政策、通道、产业等外贸优势,交流了苹果、小米、红枣等农产品出口、退税、结汇相关情况,发现跨境电商已成为对外贸易提质增量和对外开放水平提升的新引擎、新动能。 

下一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将与商务、税务、海关等单位加大合作力度,“多对一”精准帮扶涉外企业,推动延安市苹果等农产品出口扩面增量,支持延安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