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3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2
  • 名       称: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走访调研韩城市重点涉外企业
  • 文       号:
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走访调研韩城市重点涉外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机制落到实处,近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局长王永飞带领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及外汇局韩城市支局相关人员赴辖内2家外贸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两家涉外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详细向企业宣传了外汇管理各项便利化政策,给企业送上银行汇率避险产品手册、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手册,并为企业测算使用汇率避险工具可节约的成本。

座谈会上,王永飞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密切关注国际市场和经济金融环境变化,做好外贸发展的统筹规划和准备;二是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要打通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企业诉求;三是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要加强对银行指导,进一步提升辖内金融机构服务涉外企业能力。

下一步,外汇局渭南市中心支局将跟踪辅导、持续对接、精准宣讲,支持企业积极享受政策红利,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