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28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4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召开银行外汇业务培训暨“1+1+N”跨境金融政策传导服务工作推进会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召开银行外汇业务培训暨“1+1+N”跨境金融政策传导服务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汇局陕西省分局“1+1+N”跨境金融政策传导直达服务机制,近日,外汇局杨凌支局组织召开辖区银行外汇业务培训暨“1+1+N”跨境金融政策传导服务工作推进会。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李东旭主持会议并讲话,杨凌辖区外汇业务经办银行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培训会。

李东旭副行长作开班讲话,分析了当前国际市场环境对我国外汇市场的影响,以及杨凌涉外经济面临的困难与诉求。要求各参会银行要不折不扣落实“1+1+N”跨境金融政策传导直达服务机制,精心制作、量身打造一批契合涉外企业实际需求、可操作性强、易于推广的金融产品,满足涉外企业多样化需求;要扩大跨境金融业务总量,扩大跨境金融普惠性覆盖面,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促进涉外收支、结售汇总量有较大幅度增长;要继续加强与外汇局杨凌支局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涉外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政策诉求,共同解决实际问题。

外汇局杨凌支局工作人员解读了外汇局陕西省分局“1+1+N”跨境金融政策传导直达服务机制主要内容和要求,宣传讲解了相关制度文件,要求各银行联系人切实负起责任,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水平,推动跨境金融政策落地见效,同时,加强对企业政策辅导,降低企业外汇套保成本,积极拓展外汇套保“首办户”。

本次培训会标志着“1+1+N”跨境金融政策传导直达服务机制在杨凌辖区走向深入,将进一步促进杨凌各银行全面了解并充分利用跨境金融便利化政策,更好地服务杨凌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