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2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5
  • 名       称: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第2次局务会
  • 文       号:
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第2次局务会

近日,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何久庆副局长主持召开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2022年第2次局务会,学习贯彻2022年下半年总行、总局、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分局重点工作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中心支局外汇管理工作。

会上,科室负责人深刻剖析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介绍了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思路,明确了落实方向与措施。科室其他成员分析了工作中的优劣势,为做好下半年延安外汇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何久庆副局长在会上对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夯实基础,强化内部管理。二是抓个人能力建设,端正学习态度。三是加强调研,注重实践。四是强化团队建设,加强合作。五是善于比较,通过找差距、找方向,扬长避短,发挥所长。六是挖掘优势,充分发挥延安特色。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