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2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为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县域机构开通结售汇准入业务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为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县域机构开通结售汇准入业务

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成功为辖区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4家县域机构开通结售汇业务,目前商洛市辖内共有县区7个,其中6个县区的金融机构已开办跨境金融业务,增加了县域外汇服务供给,为县域外贸企业、个人业务发展提供了便利。

前期,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召开推进辖区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县域机构开通结售汇业务进展情况汇报会,为业务成功开办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持续跟进新开办业务机构的前期辅导培训工作,督促指导机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为中国工商银行丹凤、洛南、山阳、镇安县支行开通即期结售汇市场准入业务。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县域机构即期结售汇市场准入业务的开通进一步促进了商洛市县域外汇市场发展与开放,填补了部分县域银行外汇服务供给空白,更好地服务了县域外贸企业,提升了辖区贸易便利化水平。

下一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将持续跟进新开办业务机构的业务办理情况,培训指导机构依法合规开展业务,支持辖内涉外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助力商洛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