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8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7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赴商洛走访辖内重点涉外企业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赴商洛走访辖内重点涉外企业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银发〔2022〕92号)要求,更好地帮助涉外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金六月”专项活动第三小组联合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中国银行商洛分行深入辖内重点涉外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外汇局陕西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斐、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主要负责人胡志、中国银行商洛分行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参观生产车间等方式,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就业用工、进出口业务及贸易融资需求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套期保值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调研组向企业宣讲了人民银行与外汇局在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面提出的23条政策措施,向企业介绍了近期金融外汇便利化政策,希望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并要求银行积极与企业对接沟通,为企业制定专业化汇率避险产品,充分满足企业汇率避险需求,支持辖内涉外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助力商洛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