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6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0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开展座谈交流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开展座谈交流

近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安喜锋会见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主要负责人赵建昌一行,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赵建昌总经理对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一直以来对中国工商银行汉中分行外汇业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向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安喜锋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拟在汉开展的贸易便利化试点工作筹备情况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外汇局出台的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23条措施的工作安排,希望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汉中分行外汇业务的发展。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安喜锋对赵建昌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汉中分行在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服务辖区对外贸易市场主体、落实稳企业保就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在强化外汇管理业务内部管理、优化和简化外汇业务流程、服务外贸企业中成绩突出,并希望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能够将各项涉外金融服务领域创新试点业务积极优先在汉推广应用,努力为辖区涉外市场主体提供高效快捷的外汇金融服务,助推汉中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