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5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3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要求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要求

近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局务会。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安喜锋局长主持会议,杨青坪副局长、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银行、外汇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二十三条措施,分析了汉中市20221-4月外汇收支形势,并结合辖区实际,从“以学习促服务能力提升、抓重点企业服务、推进贸易便利化、助企纾困”四个方面,对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二十三条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大走访、积极争取全省贸易便利化试点政策落地汉中、帮助外贸企业规避汇率风险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安喜锋局长强调,做好汉中市外汇管理工作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是要从强化外贸企业外汇收支监测分析出发,以外贸企业遇到的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助企纾困和外汇政策宣传;二是要加强银行协调和业务监督,积极为全市外贸企业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外汇金融服务;三是要积极作为,主动加强跨部门合作,力所能及地解决外贸企业的实际困难,助推全市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