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4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3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稳外贸政策县区巡回宣讲会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稳外贸政策县区巡回宣讲会

为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帮助宝鸡市涉外企业应对困难,近期,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联合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税务局、宝鸡海关举办“优服务疏堵点 聚合力夯根基 稳外贸政策巡回宣讲”活动,旨在有效推动外汇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引导企业用好用活外汇便利化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组织辖区企业就近参加,分别在岐山县、陈仓区、高新区、渭滨区四个片区进行。

宣讲活动中,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对《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中涉及外汇政策、企业跨境投融资和汇率风险管理的措施进行了解读和宣传,商务、税务、海关等职能部门结合片区企业特点进行了专业辅导和互动交流。巡回宣讲活动还邀请多家银行参加,银行结合各自金融产品特点,分别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融资和汇率避险等金融工具,并宣讲了跨境人民币融资等便利化政策。

宣讲活动受到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欢迎,200余户企业现场参会学习,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职能部门、金融机构现场交流。参会企业表示,这次宣讲活动非常实用,企业将争取尽快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业务应用。

下一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和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推动辖区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