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2-001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06
  • 名       称: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2年5月12日至15日,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了“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各银行,通过社交媒体宣传、营业场所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条幅、宣传视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外汇政策法规常识及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和典型手法,提示非法外汇交易活动风险,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诚信守法、合规用汇的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群众防范经济犯罪,尤其是外汇违法行为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累计服务群众近千人次,有效提高了公众的识假防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将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营造“合理用汇 合规经营”的宣传氛围,筑牢金融安全防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